池纳夏风

我!就是要咕!

论对恋爱对象的印象

[严江]

严峫:谈什么恋爱,老子都结婚了好嘛!

江停: 他将我从淤泥中拉出来

他是我的光明

我的希望

严峫:媳妇儿,你让我顶顶~不大~

江停:滚(你大不大我不清楚吗!)

严峫:( •̥́ ˍ •̀ू )嘤嘤嘤~

江停:顶顶顶

[朝俞]

贺朝:很可爱的一只小朋友啊!值得用我的余生去换

谢俞:大傻逼,(但我喜欢)

贺朝:小朋友你不爱我了吗?

谢俞:……(亲一下)

贺朝:(≧▽≦)满血复活!!!

[南秋]

阮南烛:林林啊,我的小宝贝啊!我想陪他,度过余生~林林那么欠日…(省略一些狼虎之词)

林秋石:  阮南烛,你不给我住嘴,今晚就别给我上床了。

阮南烛:(突然乖巧)

[一榭千里]

程一榭:很傻

程千里:喂,程一榭,我好歹聪明一回了吧

程一榭:……很…可爱

程千里:那是╰( ̄ω ̄o) [摸摸头]

程一榭:扑倒(ಡωಡ)hiahiahia

就这样吧

人设都崩了(╥ω╥`) 

评论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