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纳夏风

我!就是要咕!

[死万]奶茶续命

那个  第一次写

别喷(●—●)

私设:林林过完门后开了家奶茶店哦

程家双子都安好

好了好了

(我用手写我好南)

‘‘欢迎光临”林秋石坐在木椅上,合上手中的杂志,看着一个男孩偷偷摸摸猫着腰进来了.‘‘嗯,林哥,焦糖的”男孩子小声道

"千里,又来了,不怕被你哥逮到?”

“他出去了,还有老大会儿才回来呢,没事。”

这个男孩子名叫程千里,他还有个哥哥,程一榭。两人虽为双生子,但性情却相差千里,一个活泼好动,傻里傻气,另一个沉稳冷静,口是…心非?

“林哥,栗子呢”千里四处张望

“栗子?它在家呢。”它要是来了,你们不得把我这店砸了。林秋石暗暗吐槽。

“嘿嘿”程千里心虚地笑笑,上次他不小心把粟子吓到了,粟子就那样跑,他就那样追,后来就砸坏了店里不少花植和一张桌子,被程一榭和阮哥训了好久。

“给。”林秋石将奶茶递给程千里,“小心点,让你哥看见咱俩都不好过。”

怕什么来什么

“程千里。”程千里背挺得笔直,脸上的笑容僵住了,他缓缓转身,将奶茶藏在背后,用另一只手暗示林秋石接着,林秋石会意

小心翼翼的接过,藏好,蹲下,减少自己的存在感

“回家了”程一榭意外地没有发火,"哦,好”程千里走过去,“哥,今天晚上吃什么?”

“火锅” “真的!?”  "嗯”   "太棒了,哥我最爱你了。"

"我也是”程榭微微勾起嘴角

“什么”

“没什么”

"哥你刚才是不是笑了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程一榭你就是笑了对吧!”

:蹲着的林秋石: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

待程家双子走后,林秋石将奶茶放进带子里,准备给阮南烛带过去。“啪”店中昏暗了不少,林秋石拿起带子,准备回家。

“诶,忘拿钥匙了,算了,步行吧”林秋石将奶茶凑到嘴边,小口小口地喝着

“林林”阮南烛冒了出来“开心不,我来接你了”

“嗯,开心。”看到阮南烛,心情也会变好呢

“啵~”阮南烛轻啄了下林秋石的脸“我也好开心哦!回家吧。”

“走了,没大没小的,”

余昏照到两人身上,一点苦涩,一点焦糖,刚刚好

余生只你一人

评论(10)

热度(43)